汇君协♥♥韩汐

汇君协♥♥韩汐

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2011year 9month 30day

今天是咱们约了好久才抽空出去约会的日子^^


today老公没做工

today老婆我没读书

所以咱们8点多就出门巴士站搭巴士

没想到老公搭的士来陪我搭巴士下去西
真的有感动到^^

还有还有本来在等巴士的时候要去买瓶矿泉水的
没想到转身的时候 老公已经买出来了
真是心有灵犀一点通^^♥♥

上巴士的时候
由于没有位子坐
咱们就站着阿
那时要把包包绑起来
就不平衡
老公手上还有雨伞、水瓶的
老公还是搂着我的腰
超级幸福得好不好♥♥???

过后旁边只有一个位子
老公就叫我坐下来
自己却站在我身边
把手臂放在椅子让我躺着
好舒服
好幸福♥♥

过后老公也就坐下来啦
躺在老公怀里
是一百倍的幸福啦
对不起老公♥♥
害你的手臂酸酸><

到了西
雨伞都是水
老公说
门口那里有袋子
是用来装雨伞的
避免搞到地上湿湿
老实说
我是真的不知道捏><
笨到要死

弄好雨伞
就去吃咱们说好的麦当当^^♥♥


老公笨笨的
让老婆吃
自己却吃面包
老婆从心里感觉感动了拉

过后老公教了老婆一件事
就是麦当当早餐的杯的造型的意义
其实是用来保温的
还可以盖着盖
开小口来喝的
老婆却什么都不知道><
谢谢老公的教导^^♥♥

吃饱饱后
咱们就一层一层的逛到电影院
看到好多戏哦
每一步都好想看看
不过还是决定看了一部没有很出名的电影
abduction绑架


是twilight里的演员演的
jacob^^
好帅噢
而且是部不错看的戏

看完戏啦^^♥♥
咱们就去拍大头贴^^

还要多20分钟才能拿到的时候
咱们就去走走^^♥♥

拿了照片
咱们就去吃东西
vivo city吃





咱们的账单^^♥♥


老公超级喜欢吃那个蛋糕^
老婆也喜欢吃^^


又吃饱饱啦
重点是超级饱的

然后咱们就去走走走走

差不多快3点了吧
咱们就去搭巴士

老公一直说我不会过马路
就拉人家去走天桥
虽然讨厌走天桥
不过老公的用心我知道捏^^♥♥
幸福幸福♥♥

然后在巴士上
由于没有很多人
就拿老公的电话出来自拍
然后咱们就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^^♥♥

除了幸福还是幸福^^

过后老公怕我被人家抓掉就陪我等妈妈来载
再自己搭的士回家
幸福啊....


今天谢谢老公阿^^
我很幸福
真地感觉到被老公捧在手心里宝贝的感觉♥♥

我爱你
除了爱你

真的找不到理由去离开你^^♥♥♥♥








you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love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